(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 由尚汇教育制作,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出品的《向尚的姐姐》第一季完美收官。《向尚的姐姐》以女性视角引领女性成长,促进企业和品牌发展,第一季于2022年11月28日正式播出,2023年1月18日正式收官,共10期。

《向尚的姐姐》在央广网电脑端、客户端、移动端等各端口平台,以及腾讯、搜狐、爱奇艺等央广网官方账号同时推送。截至2023年1月28日,央广网各平台累计阅读量8457.4万,视频播放量7128万。节目播放量已累计破亿,节目热度仍在持续走高。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季节目嘉宾有公益女性,商业翘楚,创业导师,时尚大咖,生活向导等多位各行各业优秀的的姐姐们,她们是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卓越女性。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节目中,姐姐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讲述了成长中遇到的那些贵人,畅谈了家庭、人生中的趣事,从中有感动、震撼、流泪,每一段故事都耐人寻味,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向尚”是一个标签,更是她们的魅力所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个领域都有许许多多的杰出女性在探索深耕,她们是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新时代赋予了她们很多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她们不是明星,却闪耀夺目;她们不畏艰难,以脚踏实地的匠人精神推动着商业文明的发展。她们都是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伟大女性,是巾瑛榜样,她们值得被看见。

《向尚的姐姐》第二季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也愿意分享你的故事,你也想在融媒体时代为自己的品牌发出最强音,促进个人、企业的品牌持续发展!请扫码联系尚尚老师。

扫描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