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知名企业家、北京思凯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首档网络户外玩家真人秀节目《户外大玩家》发起者、户外行业推动者和精英户外领导者,在《赢在中国》第三赛季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天津卫视《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在掌声和鲜花的加持之下,曾花却从未迷失,而是坚持活好当下、取悦自己,奔跑在变得更好的路上。本期《向尚的姐姐》邀请到曾花,分享她向尚的故事。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拥有不断向上的力量:如同户外徒步,每走一步都脚踏实地

生于70后的曾花,有着70年代人的坚毅与执着,也有80后的个性与朝气,在她身上,完全没有年龄的边界感,她像风一样自由……在曾花的人生历程中,始终有一种不断向上的力量,正是这种力量支撑着她,实现了创业的“第一桶金”。

早在二十多年前,中国刚刚加入WTO,经济与社会发展站到了即将高速腾飞的路口,此时中国户外行业方兴未艾。非典疫情之后,曾花敏锐地抓到了逐渐成长起来的中国户外爱好者们的需求,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于是在北京创立了思凯乐品牌。和曾花的人生历程与精神追求一样,思凯乐从瓢虫向上的力量中获取灵感,采用瓢虫设计为品牌LOGO主标识,代表着自然、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思凯乐致力于推动户外徒步运动和健康快乐户外生活方式的发展与普及,为渴望回归自然,寻求适度挑战和全新户外生活体验的都市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装备解决方案,助力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不断拓展人生边界,乐享户外美好生活。”据曾花介绍,2023年是思凯乐品牌成立二十周年,徒步和露营是品牌目前主要聚焦发力的两大产品线,新的一年会有很多有趣的产品和活动呈现给大家。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做好“人生管理”:事业就像跑马拉松,要始终保持奔跑的节奏

在曾花看来,做户外的企业家都非常幸福。因为他们能够融入大自然当中,让自己体验到完全的放松,变得越来越智慧。

曾花说,自己喜欢做管理,在不同的身份与场景之间自由切换。在公司,她追求的是一种杀伐果断、雷厉风行;在家庭,她追求的是窗明几净、岁月静好;在户外,她追求的则是身体矫健、所向披靡。

近年来,“思想,凯旋,快乐”也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畅享户外生活的目标。曾花说,自己无比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还会继续奔跑在不断前行的路上。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做最好的自己:不与别人攀比,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据曾花介绍,自己从小就是一个目标感比较强的人,而且自己从来只看自己眼前的路,认准目标,就义无反顾地前行,别人的看法并不影响自己的行动。

近年来,为了推广户外事业,曾花先后参加了几档电视节目,还曾在《赢在中国》第三赛季总决赛中获得亚军,更成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赢得了广大的电视观众的喜爱。对此,曾花谦虚地说:”一名女性只要把自己的视野打开,把心胸打开,把社交人脉打开之后,就会赢得更多的肯定和助力。”

也许,正得益于这种大气与通透,曾花成为一名幸福的创业者,正视自己、活在当下。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