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薛华(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薛华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时尚研究中心主任、传媒经济与管理学会理事,硕士生导师,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

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1记者、编导,CCTV-6文学编辑。

参与制作、策划《半边天》《综艺总动员》《怪怪大学堂》《情系中关村》《蛋炒饭》等多类专题栏目及影视作品。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