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频道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巾瑛智库将致力于女性经济专题研究,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对等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智库成果。

毕金仪(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毕金仪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闻心斋心理咨询所所长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医学心理学专业在职博士生、中国心理协会会员。

中国社科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及中科院医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在心理学和法学方面均有专业知识背景。

对于各类社交心理问题调整有丰富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见长于家庭心理问题、婚恋、职场、人际交往等心理问题的调整。TimeOut中国资深顾问,长期为《中国社区医师》《医师报》《女友》《格调-MISS》《格调-LADY》《法制晚报》等撰写专栏,为《半边天》栏目、北京科教频道《第三调解室》、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大型秀场《为你心动》、北京电视台第8频道《情感部落格》、河北卫视《品味》《夜线》等栏目之特约专家。多家媒体先后为其制作人物专访,并经常应邀参加各类社会节目发表专业心理学见解,反响强烈。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