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频道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巾瑛智库将致力于女性经济专题研究,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对等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智库成果。

王田田(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王田田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主任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企业家、公益人,媒体人,高端职业规划专家

毕业于西雅图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创立了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和青少年建立心理健康的“丰盛艺+益”公益基金,曾从事北京国际电影节、中东欧17+1国家教育项目活动策划以及国际台教育频道和文化中国频道运营。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