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王雪纯(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王雪纯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嘉宾导师

《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艺术副总监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1993年毕业后分配至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1994年开始担任电视综艺益智栏目《正大综艺》的节目主持人。1998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2年担任国际部《正大综艺》节目制片人之一。自2009年开始王雪纯开始淡出节目主持人的岗位,并转向幕后的制作策划工作以及配音的工作。2014年担任即兴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的主持人和指令导演。

代表作品:《吉尼斯中国之夜》《正大综艺》《喜乐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

主要成就:

1999年“金话筒”金奖

1999年“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

1997年 第12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主持人单项奖

1997年 第03届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银奖

1997年 广电部“十大杰出青年之一”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