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苏芩(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苏芩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嘉宾导师

著名作家,历任媒体主编、央视等国内多家电视台、媒体特邀顾问

应邀为韩国三星经济研究院讲授红楼课程,担任过北大女子总裁研修班、清华EMBA班红楼课程讲师。她长期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其“苏芩女学馆”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流量最大的情感交流空间,倍受年轻读者追捧。其文经典精悍,睿智深远,洞穿世情人心却不乏温暖励志,都市女性几乎无人不知。

首次提出“新女学”,入选2009年度新词语。她对新女学的定义是:新女学其实是要帮助中国女性重新确立起一套,她们适用于当代的情感生活法则,确立一套属于自己的“精神指南”,让女人在情感、生活、工作等各个领域做到游刃有余的畅快,其实就是当代女性的一套生活法则,一种新的生活观。

代表作品:《非常品红楼》《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七天女学馆》《做自己的女王》等。

电视节目: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消费主张》《对手》《大家看法》《半边天》《佳片有约》《购时尚》《中国文艺》《乡约》等。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