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邱思婷(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邱思婷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嘉宾导师

著名芭蕾舞蹈艺术家、编导、艺术制作人、被西方媒体高度赞誉为“东方天鹅公主”

享誉世界的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大剧院首位签约华裔女舞蹈家,德国曼海姆国立音乐表演艺术学院舞蹈硕士、法国巴黎国际艺术学院奢侈品及艺术管理MBA双硕士学位。

她是《中华儿女》 封面人物最年轻的艺术家,《INSIDER》年度100影响力女性,被任命为“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芭蕾文化推广形象大使。

她是一位集策划、创作、表演于一身的舞蹈艺术家,成立“北京东方天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斯水微澜艺术工作室)及SisiBalletClub艺术培训机构,横跨舞台、电影、时尚、出版、艺术展览、教育等多领域。先后推出《中国情人》《足尖上的肖邦》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及首部原生态芭蕾舞剧《茶尖上的芭蕾》等舞台作品,携手法国浪漫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共同演绎《足尖上的情人》芭蕾专场献礼中法建交五十周年。

她也是唯一携手世界顶级指挥大师祖宾 · 梅塔及以色列爱乐乐团奏响《新年音乐会》芭蕾篇章的华人舞蹈家,并引进翻译祖宾梅塔首部传记《我生命的乐章》在华发行。

邱思婷担任出品人拍摄芭蕾微电影《香奈尔之恋》 ,以芭蕾诠释《足尖上的世界杯》,远赴西藏创作《足尖上的香巴拉》、在巴黎拍摄《鸢尾上的舞影》等作品,并擅长以芭蕾表现诗歌,被赞誉为“诗之舞者”。2016年北京卫视春晚跨界版《天鹅湖》一经播出,观众热捧她为“最美的天鹅公主”。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