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李南(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李南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

首席家族传承规划师、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资深咨询顾问

京华世家家族办公室合伙人、副总裁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DP,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CPB(认证私人银行家)特聘讲师,英国管理工会IPMA认证国际职业培训师,芬兰GrapePeople引导认证导师。

曾任湖南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制作人、主持人,《财富中国》《财富非常道》创办人、主持人,采访过索罗斯、罗杰斯、马云、柳传志等数百位国内外经济界人士,著有《我最想要的理财书》《女人财富非常道》《十问中国金融未来》等多本财经畅销书。曾获中国电视白玉兰奖、年度中国十大传媒新锐、年度全国优秀财经节目主持人、年度中国百名魅力女性等荣誉。

近年来,李南女士一直致力于家族财富传承理念与知识的传播和推广,成为该领域的启蒙专家。作为中国第一代家族办公室的开拓者和家族传承理念的践行者。为多个财富家族提供了包括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家族风险管理、家族治理、家族财富管理等顶层设计方案并予以实施。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