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2023年5月24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33期精品课《亲子关系中的幸福沟通法——卓越起点从家开始》在北京住总大厦圆满结束。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家庭是每个人成长的摇篮,也是亲子关系的重要基石。然而,在当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常常被忽视或受阻。这不仅会导致家庭成员之间的隔阂,还可能对孩子的成长产生负面影响。

我们如何在意识层面和潜意识层面上管理情绪,以确保不影响孩子的学习、亲子关系和你的陪伴呢?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姜囡囡老师强调了亲子关系中理解和尊重的重要性。家庭成员之间应该倾听彼此,尊重每个人的感受和需求。这种理解和尊重的态度能够促进有效沟通,帮助家庭成员建立信任和亲密感。

如果家长跟孩子之间关系不好,如何改善?

多关心人,少关心事,情绪不走,道理不进,父母真诚的对以前的错误态度道歉,不仅要表达歉意,还要承担责任,让孩子看到我们想要去改变的态度。用正确对待孩子的方式,给他支持,给他力量,引导他并学着放手。我们要相信每个孩子都原本具足,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去解决自己的问题,家长要做的就是站对位置,边界清晰,情绪稳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小小心偶,大大能量,分享互动环节,老师通过大家选择的心偶、摆放的位置,现场助力大家解决当下的困扰。

在交流的过程中,姜老师会非常认真地聆听对方的看法,肯定和赞同你的同时,给予一些很中肯和实用的建议,通过聆听他人案例,让更多家庭看到孩子生命背后的规律,使家长们都能找到对应自己情况的实际操作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这次精品课,不仅让家长对家庭教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而且拓宽了家长们的视野,学习到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同时树立了正确的教育意识,用更积极正能量的家庭教育方法来配合学校的教育,共同促进良好家风的建设与创造。

尚汇未来新女性为新女性家业双收解忧,女性的发展水平,是衡量整个人类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每一位新女性都要有成长型思维,只有女性不断走向卓越,才能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支柱和榜样。尚汇未来新女性鼓励并支持每一位新女性,助力女性们实现自身的成长和发展目标,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吴佳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