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2023年5月11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31期精品课《50亿带货主播成事心法》在东方红酒窖圆满结束。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北京优购物频道S级主持人金奖获得者、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优秀主持人许阳老师教大家如何练就好的口才,拥有顺畅的沟通能力,说话有条理有逻辑,当众演讲,不再紧张。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许阳老师表示,要把商品的核心卖点转化成利益,从客户角度出发做产品才能设计出爆品,同时,她还教授了大家从0到1快速成为金牌主播的心法。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课堂上,老师为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帮助她们重新定位自己的产品。通过互动,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和应用所学内容,掌握更有效的营销话术。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位新时代女性都应该有“向尚”的力量,当你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时,会汇聚更多价值观相同的人共同努力,创造更大的影响力和价值。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将通过教育+传媒,帮助更多的新时代女性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与大家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