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2023年4月8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30期精品课《强化说服力掌控沟通结果》在成都武侯区美豪丽致酒店圆满举办。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国内著名表达力、说服力、领导力培训讲师陈少文教授为与会学员们授课。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陈教授引用经典影视中的人物对话片段,深度剖析对话者的初心及动机,逐字逐句地拆解人物心理,让学员们快速学到有效沟通的要领:接情绪、强逻辑、给台阶。

个人的沟通与表达的方式,能够直接表现其格局与思维的高度。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尤其是项目从业者说服他人的场景随处可见,说服他人采纳你的建议、说服他人理解你的行为、说服他人支持你的决定、说服他人和你一起行动,沟通与说服能力的提升势在必行。

掌握沟通技巧并通过情绪去感染他人,配合肢体语言,提升自己的说服力和沟通效果,能够帮你达到更好的沟通结果。通过案例分析教大家如何从肢体语言中洞察他人的情绪和反应,从而在沟通中更加灵活和智慧地应对各种情境。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精品课后的家庭日活动,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王田田带领学员们来到了会员向莉的美学空间。对会所全面参观之后,学员们交流互动,深入地认识了彼此,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王田田介绍了尚汇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个板块的服务。学员们表示精品课受益匪浅,陈教授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能够帮助自己职场的沟通和未来职业道路,受益良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学员们在愉快的交流中进行了商业链接,激发更多的合作和创新。第30期精品课在成都圆满结束,意味着尚汇教育在区域市场服务能力越来越强,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