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2023年4月14至16日,尚汇未来新女性高端研修班课程四《战略洞察与媒介应用》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圆满完成。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三天的课程带领大家深入探讨商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变化,剖析成功企业的商业模式和资本思维,以及如何利用媒介和IP打造品牌,引领新消费时代。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课程以私董会的方式教大家如何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痛点。师生互动激发创新思维和灵感。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超级IP打造的9+1商业系统

石建鹏老师首先分享创始人IP打造的底层逻辑,深度剖析品牌和IP的区别和营销操作要点,给出创始人IP打造的执行方案。

石建鹏(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针对每一位企业家创始人做一对一IP分析和解决方案辅导。通过实际案例和数据分析,教授大家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商业系统。石建鹏老师说:“相信未来可期,期待精英女性企业家们,借助数字化营销拿到更多的品牌议价权,成就IP流量变现。”

新消费趋势下的品牌战略方法论

叶明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了解并掌握在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中,品牌应该如何应对并制定有效的战略,以保持竞争优势。

叶明(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新消费趋势是指随着社会、经济、科技和文化等方面的不断变革和发展,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和消费观念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同时品牌在新消费趋势下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消费者对创新和独特性的需求越来越高,品牌需要不断调整战略方法,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持续创新,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并保持竞争优势。通过创新驱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满足消费者对新鲜、独特和个性化的需求,以适应市场变化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资本思维与商业模式

曾科老师从投资的成功案例中带大家了解资本思维,分析企业融资难的原因及对策,拆解企业不同阶段资本的侧重点。

曾科(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他明确指出未来十年资本关注的五大方向,紧扣时下商业热点,深入浅出地解读符合资本的商业模式。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商业逻辑和运作,如何运用资本和技术来推动企业的发展。在课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通过互相交流与碰撞汲取了丰富的商业智慧和有效的解决方案,不仅拓展了眼界,也能将其应用到自己的商业中,实现商业的创新发展。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王田田(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新时代女性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商业底层逻辑,提升战略洞察力,掌握媒介应用的方法,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融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在事业发展中更加游刃有余。

同时,女性应该自信、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家庭中,都应该以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勇攀人生的巅峰。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