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2023年3月5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29期精品班《超级IP打造的9+1系统》在北京城奥大厦圆满举办。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IP的价值和意义

IP的核心是信任,让客户信任和喜欢你,进而信任和购买你的产品。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IP既是个体,又是整体,IP是具有跨品类经营能力的品牌。当一个品牌为自己塑造了鲜明的个性,并通过内容不断与用户产生有价值的互动,品牌与用户产生信任,客户就会主动找到你。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是IP,但是品牌可以被打造成IP,任何内容和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IP,比如价值和个性。它的终极目标是追求跨形态、跨时代、跨行业的价值与文化认同。

IP品牌的上升三要素,个人立好人设,品牌立好文化,产品做好结构。做好产品定位,不论企业规模大小,产品结构定位决定了产品销量。

产品结构金字塔:引流产品,锁客产品、利润产品、核心产品。让不同产品扮演不同角色,做到最优组合,共同实现企业增长最大化。

构建超级IP需要两部分组成:一个是内容性,所有的内容需服务于人设,切勿为内容做内容,形式上可以选择自带流量和话题性;另一个是衍生品,与人设相符。两者相互关联,缺一不可,好的内容,精美的设计搭配,用心的策划人物塑造,就能裂变巨大流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社会在进化,为什么我们在退化?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人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变少,创业成本也越来越高……每一个时代都在悄悄褒奖那些会学习的人,趋势成就未来。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创办人王田田主任为新学员颁发徽章、丝巾(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不仅是女性终身学习成长的平台,还是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组织,用媒体的力量传播女性成长的历程,让IP人格化被更好地呈现,聚集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且向尚的女性,一起拥抱变化,与变化并肩而行,共创一份美好的成果,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