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2023年2月14日,尚汇未来新女性开办了新年第一课《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全域流量变现》,在新年给予大家方向上的启迪,突破上的助力,尚汇会陪伴大家度过每一个浪漫的日子,共同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向“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胆探索

过去学员们学习了提升技能的、提高审美的、提升语言表达的各种各样的课程,每一个都很实用,但是对于企业家、创业者最需要的还有一条,学习国家的长期战略,掌握中央政策,通过学习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宏观战略眼光,从而在新发展阶段达到理论新高度和实践新深度。让气质富有时代色彩、实践踩准时代节拍。

陈甬军,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中心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陈甬军教授带领大家深度理解国家政策和经济走势,稳、准、快地抓住机遇,企业家们创业者们只有了解国家政策,才能够带领企业上升新高度。

全域流量变现|玩转流量

企业如果学会借助互联网营销,经常会有不可思议的效果。不过,互联网思维需要与时俱进,在不同的阶段,“思维”可大不一样。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现在的社交圈更注重的是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无论哪种商业模式都需要将资源沉淀到私域社群。玩转私域流量变现石建鹏老师为大家梳理最具落地实用的操作指南。

石建鹏,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想要打通公域+私域的全域流量,做好“内容”,这是吸引用户的关键。除了好的内容,找对方法可以更快地收获流量,优质的流量会节省变现的路径。

“营销”和“内容”,很多时候是有交叉点的。“营销”往往都会借助到“内容”,最好的内容是将你的营销嵌入其中还不会令人反感。

大环境之下,中小企业只有紧跟潮流,做好全域才能处于不败之地,最终实现流量变现,

新年伊始|听她说

王田田,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新的一个时代又开启了,每一个人在行动的同时,要不断地看清方向,掌握好方式,才能不断有更好的结果。在新时代下,每一个创业者,每一位职场人,要不断地迭代思维,升级大脑,才能够在当下找到前进的方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最好的课程是让每一个人引发思考,最好的教育是大家在学习之后都能在行动上改变,尚汇未来新女性不仅是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更是一个资源开放的平台。希望能够给予大家资源的助力,让大家都能够借助于传媒的力量,让自己插上商业腾飞的翅膀,2023年,携手并进,同创共赢,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