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融媒体时代,传播力渐渐成为了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一个优秀的自媒体传播策略成为了企业和个人不可或缺的一个能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为此,尚汇未来新女性于2022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第27期精品课《新媒体双线营销》课程。

石建鹏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的尚汇精品课邀请到了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著名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带领学员们运用新媒体工具实操公域流量与私域运营的实战演练,一起把握“新媒体”的大势。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学会讲故事,讲有画面感的故事

“人的记忆逻辑是画面逻辑;我们在做营销时,既要说的好听,也要描绘的好看。”

你有没有发现?不管你是看书还是看电视,接收到的信息,实际上是在脑海里映射出来的场景。所以在讲故事的时候,输出场景化的内容,更容易被记住。

短视频不是 IP,是工具

短视频三种用途:

1.品宣——进行品牌宣传

2.流量——进行涨粉、带货、渲染情绪

3.带货——进行最终的促销、转化和关联

了解短视频用途,学会ip数字化三化,深入数据管理、分析、挖掘,可以更好地服务用户,灵活运用短视频,可以让我们既获得流量,又能达到转化成交的目的。

双线营销

双线营销是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的结合。对于企业来说,就是线上营销,线下成交。从人群概念上讲,双线营销是企业营销和客户营销的结合。

媒体的进化已经步入到“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每个经营者都应该具备整合自媒体的能力,构建自己企业的新媒体全域传播矩阵。

王田田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王田田主任分享到,“新女性每个人要有3‘有’,有事做、有爱人、有梦想。有爱人让我们彼此心中有爱,有爱也会被爱;有事做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成长;有梦想会让我们每天在路上变得非常有力量。每一位女性都有无穷的能量,通过学习不断的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突破思维的壁垒,变得更加的自信,拥有丰盈的内心。”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不论外部的世界怎么变,随时可以回到“尚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有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的姐妹们,共同学习成长,彼此影响,成就卓越人生,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