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秋意渐浓,拾一片初秋落叶,赴一场盛大之约。2022年8月19日至21日,尚汇未来新女性二期高端研修班在北京国际财富研究院正式开班。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王田田(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王田田主任欢迎大家走进研修班的课堂。一个有着深厚底蕴、广阔视野、丰富心灵和饱满人格的女性,可以更大程度上收获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拥有真正快乐丰盈的人生。她希望在这里的每个女性都能收获全新的自己,提升自己的镜头表达力,随时随地都能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成就精彩的人生。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相聚课堂实属不易!看到大家从各个地方汇聚在这里,这样的双向奔赴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在田田主任亲切的问候中,研修班开启了沉浸式三天两晚的课程新体验。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周笑莉教授,张秋俭教授与学员们一起探讨人生与戏剧的交叠,一起突破重重迷雾,随时随地站在生活的“C位”。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语言——交流信息的工具,表达思想的手段

镜头前的语言表达,对于主持人或明星、年轻人或主播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不断训练的强迫记忆过程。但对自身事业有自信的成熟人士来说,镜头前的语言表达力提升只需要不断做对选择题就可以直通目的地。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李洪岩教授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更是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他用多年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在课堂上教授大家如何掌握语言,有效表达。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开口的过程也是信息的流动的过程,信息的沟通、想法的流通、观点的碰撞,这些都需要语言去表达,进而传播,在自我介绍中体验语言之美,感受传播的力量。

李洪岩老师通过讲述停连、重音、语气、节奏等多种语言表达的小技巧,理论+训练相结合的演练过程中让大家有所启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眼睛和耳朵富有起来,语言自然华彩”,希望大家在课程学习中都能通过语言的方式实现更美好的事,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镜头背后的故事 ——大势 大情 大策

融媒体时代下,无论用什么方式、通过什么样的形式传播,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背景内容支撑,我们要了解当下的大势大情。

张秋俭博士、教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女性在科技、民生、教育文化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张老师为大家分析并讲述了国家发展战略与存在的机遇。勉励同学们,在融媒体蓬勃发展的当下,数字化转型正在全方位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学会借助镜头传播声量,才能重新定位自己在新时代的角色和影响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表演——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暗能力

从未做过演员,但我们每天都要表演;站在人生舞台,期待自己的表演更精彩。

“生而为人,你离不开表演。表演是需求的表达,是快乐的源泉,更是精神健康的良药!”周笑莉老师如是说。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周笑莉(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当学员们在教室中看到周笑莉老师后,都感觉异常的亲切,有人迫不及待地拉着周笑莉老师的手说:“周老师,我是看着您剧长大的80后。”

“孩子,你暴露年龄喽。”周老师笑着说。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表演是什么?这堂集体力、心智、灵魂三位一体的课程,给同学们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认知角度、从未试过的肢体体验、从未相识的自我影像,同时也通过这堂课走进彼此的内心与之沟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周老师除了从事一线表演工作,同时也是深受学生爱戴的表演教师。

她提出“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服务于生活” 的理念,将应用戏剧融入进社会与生活,带领学员们一起深入认识生活的状态,领会生活的真谛,共同打破戏里戏外的界限,突破自我,挖掘每个人未曾发现的暗能力,蜕变更高层次的自己。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通过肢体表演、语言表演,学员们对表演有了新的认知,认识到表演也是一种可以调节心理状态提高幸福感的方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学会在镜头面前游刃有余的展现自我,学会面对镜头的表达与表演。

做自己的主角,站在人生的舞台尽情的绽放吧!

同窗忆 姐妹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出席本次晚宴的嘉宾有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王田田,项目副主任杨云雷,项目副主任韩山,北京国际财富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曦。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当下任何形式都无法代替线下面对面的相聚交流,大家在尚汇既能沉浸式的学习,也能沉浸式的社交。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人生处处是舞台。晚宴中大家用所学的语言表达技能,展示了精彩的朗诵表演,诵读经典,品味语言魅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S卡获得者揭晓时刻

在高端研修班的6门课程里,每一门主讲老师都会评选出表现优异的学员发出S卡。

本期课程S卡获得学员:乔玉 王玉梅(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S有很多美好的寓意——Superior出类拔萃、Senior高级、Seed种子、Special特别。

更是Sunway尚汇——光明坦途!学员凭S卡可以在新的一年课程体系中解锁神秘惊喜。

下期预告

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中每个人都要有展示真正自己的时刻,要去表演自己最真实的人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3天的深度学习,全方位提升实战能力和水平,我们的风采不拘泥于课堂,在节目中检验学习成果。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期待大家在《向尚的姐姐》节目中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个人IP价值与风采,助力大家获得IP影响力增值。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扫描二维码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