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中心第25期精品课于7月16日在北大博雅大学堂成功举办。幸福是一种可习得的能力,更是一种智慧。尚汇教育搭建一站式女性教育终身成长平台。与广大女性同胞一起在幸福人生的路上,相互助力,结伴同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课堂中温柯然老师讲述了学习的关键在于止于至善,修身的法门便是格物致知。真正做到“学则在其悟,修则在其真。”是每一位华夏儿女伴其一生的身修之道。

放眼未来,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所追求的人生哲理从未改变。

温柯然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久违的课堂中我们看到了一路走来,相伴成长的学员们熟悉的面孔,在这个非凡的当下,久别重逢的线下见面和交流让大家都倍感珍惜。

王田田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王田田首先代表尚汇未来新女性所有老师和团队的伙伴们,欢迎姐妹们回家。

她表示,过去几个月一直耕耘于线上平台的搭建,开办了6场线上直播课,成立了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制作了《向尚的姐姐》语言对话类节目。

王田田老师说:“我一直有一个非常大的初心,希望【尚汇】能够成为姐妹们在成长路上的一个灯塔,指引大家永远能找到回家的方向。”

在这里可以帮助你被看见,你的成长,你的成就,你的价值,也可以去引领更多的女性,让女性的力量能够凝聚在一起,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在这个非凡且不平凡的一年,尚汇教育迎来了北大尔雅的韩山老师,水木清华女子学堂的杨云雷老师,我们理念一致、初心相同、目标坚定,多方的结合共建女性教育行业标杆,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价值能够帮助更多的女性在学习中去成长,在成长中绽放。”王田田表示。

韩山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副主任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执行副总裁(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杨云雷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副主任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CEO(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杨云雷老师《通往幸福之路》一课中,就“什么是幸福人生该有的样子”为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主题分享。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课程中杨老师通过家庭、导师、贵人、平台四个维度带大家开启幸福之门,走向幸福之路。

学员分享

程妍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我是一个90后,是我们现在班级里面年龄最小的,我一直觉得学习是一生的事情,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学习,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化,通过学习,你会看到更大的世界,但这个世界源于我们到底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学习地方,我与【尚汇】结缘于一堂IP课,通过课堂的学习,课下老师的陪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产出了一条爆款视频,播放量达到了700多万。

学习最关键是能落地,我们在经营企业或者自己在人生迷茫的时候,到底能通过学习给我们得到什么样的成长?有一天我与王田田主任说我有一个想法,想做一个完全是女性的综艺,面向高知女性,走进在企业行业里深耕,在生活里励志成长且向尚的优秀女性,王田田主任说既然有这样一个想法,你又喜欢那你就参与进来,于是就有了《向尚的姐姐》。

在这里我会发现学习有很多种方式,上课只是其中之一,在工作中可以学习,与姐姐们去交流对话的时候也是学习,这里你可以想那些你曾经不敢想的事儿,并且你还能够得到,因为她会给你机会,让你看到更广的世界,让你在学习中实践,实践中成长。

胡坤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加入【尚汇】之前,我是一个普通的企业中干,衣食无忧,升职无望,在安逸的岗位上一眼就能看到老。孩子即将小升初,我特别焦虑:一年10万块钱的课外班,到底能帮孩子什么?我能否给他未来的学业、工作带来帮助?38岁的我,对工作和家庭都特别迷茫。

第一次参加【尚汇】的学习,我穿着毛衣、牛仔裤、羽绒服,一个标准的中年老母亲打扮。看见老师同学们得体的服装,优雅的气质,我又害羞又羡慕。我把羽绒服挂在教室外面,生怕被别人看见,心里却暗下决心,我也要活出最好的自己。加入【尚汇】后,我的生活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主持人张越老师、帮助京东纳斯达克上市的前任副总裁李曦女士……她们都是从普通人成长起来的杰出女性,我看到了差距,更找到了方向、学会了方法。

现在的我,调整了新的工作岗位,找到了自己擅长且热爱的事业,从焦虑无助到从容自信,改变就这么悄悄发生了。

我在【尚汇】学会了三个力量:第一个是相信相信的力量,每个人心头都有一根火柴,点亮它就能驱散黑暗;第二个是相信我们内心的力量,我们有资格拥有丰盈的人生;第三个是相信【尚汇】的力量,她能够为我们点亮心头的那根火柴。

刘沐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大家好,这里面有很多我们的老朋友,很开心又与大家见面了,看到的每一张这个面孔都让我回想起过去我们走过的路,大家在一起深度的交流、每一次沙龙、每一次课程都是我们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们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我参加过很多的学习的平台,但是【尚汇】是我参加过最纯粹的平台,【尚汇】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平台,每一个人都是真心相待,然后看着每一个学员一天比一天绽放。我特别喜欢【尚汇】的那句话,让所有的女性内在高尚,外在绽放。我觉得她做到了,在这里更多的女性得以成长,收获一个幸福的自己和一个幸福的家庭,甚至收获更多。希望姐妹们在这个平台里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写在最后

以教育赋能女性成长,以传媒赋能女性发展。

新女性成长的路上需要助力,需要被看见、被传播、被支持,也需要被呵护。

我们分享阳光雨露,从萌芽相伴成长,我们共同追求卓越,从相遇到相知。我们从中国崛起的历程中,汲取智慧的营养和启迪。我们从拔高的冲动中站稳,从守旧的习惯里超越。2022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自己,一个为中国女性教育事业孜孜以求,不断奋进,不断超越的自己。一个愿以智慧和真诚回报社会的自己。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