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2023年4月26日,尚汇幸福社女性教育系列活动在成都亮相并联合华炬文化开展全新课程——《遇见幸福》。

《遇见幸福》是以曾亮老师的主题课程为主轴,融合各类新媒体及短视频平台为传播载体的全新系列课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遇见幸福》是一门关于自我探索的课程,不管是面临亲子、亲密、职场,还是面对商业合作关系的困扰,这门课程将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打破对关系理解的限制性信念,带给人们一个对全新关系的认知。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曾亮老师与尚汇幸福社的60多名社员开放身心对话,全程师者与听者频繁互动,针对一个又一个困扰大家的“孩子厌学”“青春期自我封闭”“爱的缺失”等各种话题,讲述了人际关系和财富关系,通过语言结构的解析,进而洞悉背后的思维限制。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课程期间还有许多学员分享个人经历,曾亮老师从多元化角度带大家关注个人成长、身心健康、和谐关系,探索个人、家庭、事业之间的深层次关系与矛盾,对于学员们的提问,曾老师也是循序渐进耐心地为学员们进行开导。

尚汇幸福社通过每一个“幸福空间”、通过引领社员共同读一本书、分享一个主题、探讨一个话题,从自己到家人、从个人到团队、从室内到室外,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国家到世界各地交流、学习、探索每个人的人生之所向。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