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随着改革开放的国门打开,中国人的思想意识开始建立起“美”的需求,外资品牌踏着这波时代红利,汹涌而来,随后的30多年,法国、美国、韩国、日本等一直占据着中国美妆护肤市场的绝大部分。直到近10年,中国品牌在护肤品市场上份额逐渐提升。

曾在欧洲攻读硕博及工作创业十多年的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创始人段宝欣认为,中国地大物博,还拥有几千年的文明瑰宝。中国科技也是日渐强盛,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的创办,要以“极简养肤,科技抗衰”的品牌理念,让世界看到中国护肤科技的力量。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创始人段宝欣(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近年来,功能性护肤品已经成为世界护肤品行业中的高增长赛道,在中国亦是规模突破千亿。功能性护肤品的背后是创新研发和核心技术的内核。目前,中国护肤品市场已经展现出科技自信的魅力。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的产品研发,依托于前沿生物抗衰科技,以问题为导向,在注重成分安全的基础上,强调对皮肤更深层且对皮肤问题靶向性地修复与营养吸收,达到修复问题肌、养出健康年轻皮肤的效果。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布局全球养肤市场,建立中国与欧洲双总部,与中国基因药谷、日本筑波大学、荷兰瓦格宁根大学、西班牙、瑞士等国际科研机构在抗衰领域展开联合研发,将美肤行业引入与人体机能相结合的仿生、细胞级护理时代。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中国基因药谷研发中心(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段宝欣说:“先进的、具有差异化的研发技术,是保证产品稀缺性和持续迭代能力的关键。”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要做行业的产品力NO.1,要走出国门,要在欧美市场直接和国际品牌竞争。段宝欣认为,中国护肤品牌出海的道路注定艰难曲折,但仍义无反顾。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要求产品必须拿下欧盟最严苛的认证,至今其3大抗衰系列近10款产品,已经通过了中国、欧洲、美洲等国家地区的多项安全功效检测,段宝欣说:“这些检测,不仅是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的自信,也是中国科技的自信”。

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西班牙工厂揭幕启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3年1月30日,CERVANTES塞万提斯国际在西班牙筹备3年之久的海外工厂已揭牌启动,这也是中国护肤品牌的首家海外工厂。段宝欣说:“科技给了中国护肤品牌起飞的羽翼,这座海外工厂赋予我们最坚强的港湾”,CERVANTE 塞万提斯国际产品将通过这座工厂直供全球,光速链接全球各国。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