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 从培养杰出的未来新女性到助力家族传承,尚汇国际教育集团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2023年尚汇推出全新赋能二代、三代青少年成长的全新IP“大国少年”,旨在培养“自信、自立、自强”的未来领袖。“大国少年”不局限于传统的室内教育课程,更多的是引领优秀的菁英少年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去磨练、去挑战,去与全球最优秀的青少年一起合作,一起PK,塑造具有全球视野和全球使命的大国少年。读万卷书明智,行万里路立心,“大国少年”陪伴中国青少年在3-18阶段树立完整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中国菁英青少年“心中有梦想、眼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0年刀锋战士独脚潘,自补给自导航,9天513公里“逐日”越野,创造腿部截肢者长距离越野世界纪录。并在2021、2022年,带领上千名青少年和亲子家庭奔赴“逐日”挑战。他们在挑战与磨砺中觉知、觉醒,顿开成长的内驱、家庭幸福的秘钥,收获了铭刻一生的宝贵经历。独脚潘成为新时代的戈壁追光者。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如今,“逐日”已经成为一个精神符号,代表了光明、希望、无畏、挑战;也代表着一种深耕内心,追求自我价值的信念;一种心向光明、和谐、包容、温暖的家庭亲子情怀。逐光而行,续写传奇,这个暑假尚汇未来新女性将携手更多菁英家庭一起奔赴大漠戈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无人区挑战,一起为尚汇大国少年们奉上一场独一无二的成长礼。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尚汇“大国少年”品牌将携手“刀锋战士”独脚潘《人生信念》课程理论和思想指引,融入丝绸之路徒步的真实教育场景,带领尚汇大国少年们体验先贤们励志果敢、勤勉不辍的追梦之路,指引尚汇少年菁英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塑造健全的人格,探索内在自我,点亮心中的人生信念。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戈壁滩的荒与野是完全不同于城市车水马龙的景象,对于孩子们来说,它是颠覆性的,它可以颠覆他们对世界的认识,对历史的认知,对自然的认知。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戈壁挑战是亲子之间的共同语言。离开舒适区,陪孩子在没有干扰、原生态的荒漠上行走,看着他一步步咬牙坚持,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更强大、成熟,亲子近距离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互相鼓励、帮助,理解彼此,深化信任,学会换位思考,让他以更正确的态度面对困境,面对未来的人生。

行程安排

DAY1勇敢/探索与呵护

抛却一切羁绊和杂念

置身于赤地千里的大漠戈壁上

告别管教,与孩子做朋友

一起直面艰辛和痛苦

感受内心力量逐渐强大

DAY2坚毅/盲行与陪伴

从荒芜中生发希望

唤醒内心沉睡的小野兽

不屈服,不放弃,不退缩

亲子共同经受毅力和耐力的考验

发现更强大的彼此

DAY3理想/放手与飞翔

不过度保护,放开手

让孩子像小鹰一样自由飞翔

让他用自己的双脚披荆斩棘

开拓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

DAY4信念/夜行与守候

脚下的泥泞绽开图腾

循着光的方向勇敢奔赴

重塑自我,重建信念

让少年获得涅槃式成长

活动行程(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线路(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备注:

活动以轻负重的徒步越野形式开展。队员每天轻负重徒步,抵达终点,夜晚宿营大帐篷。

1.队员只需背负单日徒步必需物品:水及个人其他必备物品。睡袋、换洗衣物等物资保留在露营地。

2.每日营地提供豪华帐篷(以队为单位)住宿;提供早晚餐、热水、拉伸、医疗等服务。

3.每日途中设置补给点和打卡点,提供:水、饮料、水果、能量食品。

4.提供救援保障,每日进行成绩统计,四天徒步结束后综合评比家庭及个人奖项。

逐日亲戈赛星推官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逐日亲戈赛诚邀清北名师、世界冠军等作为梦想导师天团,一起赋能青少年实现跨越式成长。让结果看得见,让行动有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闪光。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王田田

尚汇女子书院院长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观世界才有世界观。每一位青少年要养成健全人格,成长中必须有一次戈壁徒步之行,用脚步丈量大地母亲,身体力行去感知自我,认知生命、提升认知。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杨云雷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CEO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运营官

在未曾涉足的境域挑战自我,结伴同行。唤醒勇敢,鼓舞心境,激发未知的自己。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扬帆

尚汇国际教育大国少年主理人

刀锋探索联合创始人

人生的路很长,但关键的只有几步;比到达终点更重要的是有勇气站在起点。每一次挑战无人区,都是一次跨越式成长;每一次远征都是用身体去读书,用脚步去丈量世界。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独脚潘

青少年《人生信念》课程创始人

腿部截肢者越野世界纪录保持者

“戈壁的未知,让孩子们学会勇敢出发;徒步的艰辛,让孩子们不断走向坚毅;终点承载着孩子们的理想,而沿途的每一步,都浇筑着孩子们的信念。”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莫慧兰

体操世界冠军

有时候,坚持和奋斗的力量胜过天赋和才能。成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经过一步步的努力,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活动保障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多次线路实地勘探、全程线路指引

活动开始前,多次线路勘察,活动期间全程路标引路,规避线路安全隐患。

顶级的安保救援力量

徒步期间,配备专业的后勤保障救援车,救援车全程越野跟随,司机全部经过专业培训,每台车辆配备车载对讲机,如遇突发情况救援车及时作出处理。每个小组配备手台,发生问题时,切换到救援频道随时呼叫救援人员。

专业医护保驾护航

全程配备医护人员,全程为大家服务,队员在徒步中,如突感不适可随时叫停,立刻到救援车/救援马匹处进行休息调整。

资深户外领队教练

专业教练、持证领队,经过专业户外训练,多年戈壁、草原、沙漠赛事实战经验。

活动前培训指导

行前说明会为大家介绍徒步的基本常识、着装要求、物资配备、体能安排等,让每个人以专业的姿态参与挑战。

专业的营地管理

行业领先的专业营地管理模式,24小时营区保障,餐饮、住宿、洗漱各模块精细化管理。

专业保险保障

高额专业保险,为每一位勇士一路保驾护航。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