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2023年3月11日8点零8分,尚汇女子书院在安徽查济满堂红大院举行揭牌仪式。女子书院的落成,标志着尚汇教育一次全新的出发,也是尚汇教育在践行“文化自信”中迈出的坚实一步。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如果说桃花潭是人间仙境,那么查济便是人间理想。依托满堂红大院,尚汇女子书院就坐落在流水潺潺的查济河岸,校舍依溪而建,蜿蜒逶迤。觅得一方青石在,静待沧海变桑田。在这里,尚汇女子书院将为未来新女性的终身成长写下风正帆扬的华彩篇章。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联合创办人杨云雷老师主持了本次揭牌仪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创办人,尚汇女子书院院长,王田田女士为书院揭牌,在致辞中,王院长指出:“女子书院的揭幕,不仅是一份使命,更是一份责任。在未来希望我们发挥教育人的优势,让女性在这里成长,共同来呈现女性的风采;我们也将发挥媒体人的优势,将女性成长的风采与当地的文化融合,共创出更多美好的内容,然后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出去。也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让女性教育健康发展,携众多的名师和众姐妹之手,一起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满堂红堂主古达祥先生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做女性教育利在当下,功在千秋。查济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办书院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滋养,始终陪伴书院及同学们成长共修”。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查济村书记余德宝先生对书院的揭牌表达了祝贺,对尚汇女子书院落地查济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书院能够成为文化交流的纽带,能够把更多查济的文化带到全国,走向世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揭牌仪式的嘉宾有: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周笑莉女士,中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少文先生,尚汇女子书院副院长月亮女士,上海闻道园园长王卫先生,泾县著名企业家汪日东先生,泾县著名企业家胡铁洪先生,泾县文旅集团董事长吴志云先生。尚汇研修班班委智慧女士,尚汇研修班班委乔玉女士,以及尚汇教育现场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和会员们。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书院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千百年来,为中国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尚汇教育作为国内女性教育品牌,自成立伊始,便以“点燃丰盈人生,成就卓越女性”为使命,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文化传媒等优质资源,以期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丰盈人生,从容应对未来挑战与变化。

女子书院的落成将会在四个方向加速完善尚汇教育的服务体系,完成多元化教育全方位覆盖的重要拼图。一是复兴“讲会”制度,为百家争鸣搭建舞台。用深厚的传统文化积淀滋养每一位未来新女性的修身之道。二来书院创造性引入了戏剧教学模式,力图构建沉浸式教学课堂,真实还原学员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寓教于乐,发展教育成果的延展性和可塑性。三是实践性和创造力并重,知行结合,重视践履躬行。书院选择落户查济,除了1000多年的历史积淀及如画的风景,更多的将是现代课堂置于山野睦邻,为新时代卓越女性的内外兼修创造必要条件。最后实现共创共建,促进尚汇教育“女主人”办学理念的加速形成。尚汇女子书院将协同更多女性赋能自我价值实现,促进自我风采展示,助推自我事业发展提供实现路径和通道。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时代书院精神。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女子书院的落成装满了皖风徽韵,装满了无数女性的期待,至此,尚汇教育的办学理念便有了清晰的轮廓。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