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 随着护肤品迭代创新,植物营养护肤的理念越来越受到认可,各类大大小小的护肤品牌都在努力钻研护肤成分的革新,追求功效的卓越。CERVANTES进入护肤领域后,也在研发上不断创新,追求在成分科技上让功效更具爆发力。不仅如此,CERVANTES突破时间概念,将护肤时间缩短至10秒完成。

链接全球多地生物科技力量,创始欧罗拉抗衰品牌

CERVANTES国际集团创始人Alicia段宝欣女士从2008年开始,辗转欧洲多个国家十余年,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攻读硕博,并曾在英国孔子学院传播中国文化。

如今,她与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日本筑波大学以及中国基因药谷、中国天津尚美研发中心等世界各地的科研单位联合研发,创立了旗下欧罗拉极简抗衰养肤产品品牌。

段宝欣认为,如今,抗衰的需求年龄已经被前置,25岁是女性肌肤状态的分水岭,25岁以后,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功能变弱,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加快,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暗沉、斑、皱、痘等问题随之产生。因此,现在20岁的年轻一代已经对抗初老有了迫切需求。

CERVANTES国际集团创始人Alicia段宝欣女士(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4D立体抗衰喷雾,诠释“极简奢养”

段宝欣介绍,在欧罗拉的产品哲学里,时间是思考的原点,如何节省用户护肤的时间、如何一瓶多效,省去瓶瓶罐罐的繁琐、如何在功效和安全上兼得,让时间可以回到生活本身,去享受阳光、自然、工作和家庭生活?

“极简养肤”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回答。欧罗拉极光小金瓶是CERVANTES国际推出的“极简奢养”产品,运用前沿尖端ACTIMP生物肌因科技,从抗衰、修复、美白、保湿四大维度立体解决肌肤内源性深层抗衰的需求,直达真皮层,让肌肤细胞主动吸收。

获得欧盟认证,全球梳妆台革命一触即发

这瓶全能型的极简抗衰喷雾,引发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据段宝欣介绍,CERVANTES已经通过了欧盟卫生局和欧盟化妆品局的上市认证,在西班牙获准国家药房销售。目前,市场销售已覆盖全球亚欧美洲大洋洲等地区的56个国家。

2023年1月30日,CERVANTES国际在文艺复兴的摇篮——西班牙的自建工厂正式揭牌启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3年1月30日,CERVANTES国际在文艺复兴的摇篮——西班牙的自建工厂正式揭牌启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