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阳春三月与同学们一起走进千年文化古村——查济,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家族文化与财富传承》之行,师友满堂,共展家业,在学习之中放松,在游玩当中学习。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知文化,领悟传承,老师们特布置了主题性创作任务,每组学员需在探索中完成老师们安排的视频任务。游学结营仪式时学员视频展示环节,精彩纷呈,欢笑不断,点击视频一起欣赏三组视频。

三组视频(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短片导演:宫慧

短片剪辑:吴垠雪

短片编导/拍摄:吴垠雪 宫慧

参与人员:吴垠雪、宫慧、李丹、陆玉萍、叶颖、詹婕、赵美茵、孙巾雁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