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提高高等继续教育科学决策水平,经研究,教育部拟成立教育部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推荐教育部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要求,推荐人选应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公正。长期从事高等继续教育有关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熟悉高等继续教育政策,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学术造诣较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国或本地区高等继续教育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具有副高(副处)以上职称(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向中青年倾斜。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参加专家委员会工作的时间。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