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北京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通知称,因首都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延期)将使用远程在线考试方式,即考生使用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和手机居家参加考试,在电脑上完成所有试题作答。

具体考试时间为9月18日9:00至11:00。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试前将统一组织设备调试和模拟考试。请考生参加设备调试后继续参加模拟考试。如考生不能参加模拟考试,也应在设备调试时段内登录考试系统体验完整在线答题流程。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字母需大写)和考试口令登录考试系统。

(通知截图,央广网发)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考前须做好以下工作:

1.考生应当诚信考试,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严格遵守各项要求和规则;

2.考生在考前须自行完成临时考场搭建工作。在家中搭建考场时,考生须提前准备1台电脑作为考试机,1部智能手机作为监考机。具体考试设备及环境要求详见《远程考试设备及环境准备要求》;

3.考生在考前应熟悉远程考试系统操作使用,认真阅读《远程考试系统考生操作使用手册》。

北京教育考试院同时提醒考生应按照所在地防疫要求,在考试前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