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5月26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明道小学“税务春蕾班”开班仪式暨“税法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海安明道小学丹凤校区举行,这是继邓庄小学春蕾班、隆政小学春蕾班之后,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资助成立的第三个春蕾班。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自2003年在南莫镇邓庄小学创办海安第一个春蕾班以来,海安税务始终秉持“守一方儿童,添一方幸福”的理念,让农村儿童留住快乐,让孤困儿童感受温情,让失学儿童圆梦放飞,让残疾儿童“有爱无碍”,累计捐助60余万元,惠及儿童2000余人。

活动现场,海安市税务局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向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春蕾班孩子们自排自导自演,献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少先队队歌》、诗歌朗诵《满江红·怒发冲冠》等节目。青少年税法讲师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税法启蒙课,帮助同学们认识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引导孩子们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从小培养纳税意识和税收法治观念,让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课后,税务干部还为学生们发放了《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小学税法知识读本》等税法普法书籍。(孙杨洋)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