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首都医科大学招办招生事务助理团近日开启了招新工作。

首医招办招生事务助理团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首医招办招生事务助理团是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首医招办)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深度参与首都医科大学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包括首医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微博、高招办小程序、招生信息网等媒体平台的内容策划和编辑。协助招生老师完成部分招生事务性工作与文书工作。

助理团的使命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协助首医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文案撰写、图片拍摄、版面编辑、信息发布等运营工作;组织协调新生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进中学科普宣传、校园开放日、线下线上宣讲等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协助归类整理、存档部分文书工作;组织承办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招生宣传海报设计收集等活动。

体验和收获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在与招办的亲密接触中,可以熟悉学校整体专业设置与发展规划,学会常用办公软件的灵活应用,掌握新媒体发布平台的使用技巧,在与考生和家长的交流中提高沟通技能和与他人相处的能力。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