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关乎着千万家庭的幸福,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有效举措。相比城市中的素质教育、关爱教育,乡村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更容易被忽视,他们更需要心理的关注与抚慰。

央广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时刻关注我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为此,央广网联合腾讯SSV数字支教,腾讯未成年人服务中心,腾讯基金会,邀请各地乡村教师、社会公益组织、心理教育专家,共同举办《守护未来:关注乡村青少年心理健康》云论坛。

重庆市城口县周溪乡中心小学班主任梁钰宗

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琪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

守护乡村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刻不容缓,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本期,重庆市城口县周溪乡中心小学班主任梁钰宗、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共同做客央广网,探讨关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话题。一起守护未来,共同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助力。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