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9月24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社联学术中心与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红色基因传承与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分会在南昌大学举行。

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专题分会并致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

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教育部社科中心原主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王炳林,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段妍,南昌大学教授徐采霞、易文彬等7位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此次专题分会共收到投稿论文60余篇,专家学者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江西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创办,联合全省社会科学界力量共同举办的学术盛会,旨在构筑江西社会科学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江西社科繁荣发展。本年度学术年会采取1次年会大会和6次专题分会的“1+6”模式,南昌大学分会为此次年会的首场专题分会,其他会议还将陆续召开。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