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2022年9月28日下午,海南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毕普云教授应邀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讲座《学好讲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委副书记郭万洲主持。

毕普云教授从学好、讲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他表示,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学理、要有研究、要结合日常、要结合实际、要结合历史,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理论修养、要强化理论研究、要引领青年思想、要培养青年思维、要创新教学方式,特别是在教学中要注意加强音像教学、现场教学、研讨教学和案例教学。

郭万洲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毕教授以通俗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他学好、讲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验和体会,娓娓道来,分析深刻,讲解详细,给大家很大的启发。希望大家多向毕教授学习,认真探索学校的思政教学,争取更好的成效。

学校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党群部门干部、各党支部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听讲。

(企业供图)

毕普云教授,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省委讲师团成员,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南海名家,主持完成中宣部马工程研究课题,完成国家社科课题,完成省马工程重大项目研究课题等,在媒体发表理论文章数篇,撰写数十篇决策咨询报告获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撰写各类文章40余篇,在省委党校主要讲授公共政策等。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