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华北理工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招生,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录取通知书“4+1”组合,4款常规款和1款隐藏款,代表着学子汇聚在华北理工大学,四海一家,共同站在新的起点,走向未来。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录取通知书的蓝黄色系,选用学校的标准色。录取通知书的主视图以精美的插画作为主体,以海浪作为底纹。插画融入了动植物、校园吉祥物及校园标志性建筑,展现校园的文化内涵。海浪为底纹寓意着学子们乘风破浪,也体现出华北理工大学临海的地理优势。插画以报喜的动物,如喜鹊、锦鲤、凤凰、白鹿(凤凰与白鹿为校园吉祥物的原型)为主,向即将进入华北理工大学深造的莘莘学子们传达喜悦和祝福,以梅兰竹菊植物为辅,隐喻着学校对学子的殷切希望。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主视图左侧“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和学校的徽章,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2022级华理学子传达了热烈的欢迎。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打开通知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带有校长签名的通知书正文,上面有“梅、兰、竹、菊”四种样式的图案,象征着华北理工大学四个生活园区。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录取通知书正页之后,长卷左侧为华北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右侧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以直观明了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学校,激发爱校荣校情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心生向往。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最右侧为具有保存价值的精美的入学纪念卡,印有校长亲笔题写的对2022级华理学子深情的寄语和殷切的期望。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通知书的正面,“升华青春,绚理人生”的招生宣传主题,寓意广大学子逐梦华北理工,让青春在奋斗中绚丽绽放!步入华北理工,赢得华丽人生。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通知书的背面,“明德博学,勤奋求实”的校训,希冀每一位华理学子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把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录取通知书“4+1”组合中的隐藏款将限量发放,4款常规款随机发放,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步入华北理工,开启华丽人生”图片征集活动,激励新生集齐五款通知书,持有人开学季在学校标示性建筑前合影,增加开启大学生活的仪式感,促进新生互相了解,激发“爱校荣校”责任,增强学生的归属感。

新生入学礼(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校精心为2022级新生准备了入学礼!

吉祥物小摆件(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吉祥物口罩(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艺术学院教师团队:

李雪、刘媛妹、赵文涵、安宗琳、张琦、吴静、王振兴

艺术学院学生团队:

通知书设计小组-于婧、李浈宇、汪莹、王宗玮

吉祥物设计小组-马子怡,吴衣茼,姚菀桀、谢方茜

三维模型设计小组-赵艺园、苏欣、王竞洋、林倩瑶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