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八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充满诗意的季节,金秋八月,丹桂飘香,风吹麦浪,十里花香,看醉了文人骚客,留下了华丽的诗行。美丽的朝霞,晶莹的晨露,滋养着万物生长,三年前,稚嫩的蒲公英宝宝们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哭闹着走进了贝乐薇尔,走向了人生的起跑线,可爱的宝宝们,在贝乐薇尔家庭课堂上慢慢地茁壮成长,不知不觉中留下了满满的回忆!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时光荏苒,三年后的今天,可爱的蒲公英宝宝已然悄悄长大,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既高兴又难过,这一刻都是满满的爱与不舍,因为可爱的蒲公英宝宝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毕业典礼上,老师和孩子们快乐的节目互动、游戏嬉闹、到深情地相拥、难过的哭泣、再到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留下了一幕幕感人泪下的难忘瞬间。明天他们将踏上新的起点,迎接人生新的挑战,让我们乘着时间的旋律,挥动着风的翅膀,重温下贝乐薇尔的毕业典礼吧。

精心准备爱心满满

经过老师们不辞辛苦的精心准备,贝乐薇尔“蒲公英的远行”之爱在毕业季毕业典礼,正式在风景如画的“诗酒田园”里拉开帷幕。

入场仪式

在毕业典礼即将开始时,在音乐的衬托下,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带领宝贝们进场啦!此刻,让老师与孩子们牵手共赴这一场盛会,可爱的宝宝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稚嫩却坚定地印记,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登场领导致辞

主持人向我们阐述了本次毕业典礼的主题内涵,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及会场安全防范等注意事项,接下来贝乐薇尔董事长谷明通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讲述了品牌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各项荣誉,带我们回顾了孩子在中心的成长历程,并且对孩子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谷总对各位家长对婴幼儿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深情的感谢。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作出了肯定及赞扬!

开场舞《枕边童话》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可爱的蒲公英宝贝们带来了舞蹈《枕边童话》。让我们感受到了舞蹈对善良的诠释,看到了孩子们张扬的个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简单和快乐的向往。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仙人掌B班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

走过春秋,走过冬夏,在家里有养育自己的妈妈,在园里有教育自己的妈妈,每位“妈妈”都是最温暖的亲人!童话剧告诉我们,从小要有能独立生活、遇事主动探索的精神。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蒲公英A班童话剧:《小兔乖乖》

《小兔乖乖》的故事是要告诉我们的孩子,对于陌生人不要轻易地相信。特别是自己独自在家的时候,不给陌生人开门,学会保护自己。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教师节目:《我的托育生活》

由老师和孩子共同演绎的《我的托育生活》,向家长讲述了老师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包括与孩子们发生的一些感动故事,以及老师们如何不辞辛苦的真心付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仙人掌A班宝宝们表演的非洲肢体演奏及乐器演奏《fungealafia》的结束,由蒲公英B班童话剧《贪吃的小老鼠》走上了舞台。《贪吃的小老鼠》是幼儿语言说教育的经典课题,通过说教法、说学法,教育我们的宝宝遇事要多动脑筋想一想,想清事情的结果后再做,不要向小老鼠学习。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毕业班家长节目:《愿你慢慢长大》

“愿你慢慢长大,

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

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由妈妈们带来的节目《愿你慢慢长大》,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我体会到了妈妈们对自己孩子最美好的爱和祝愿,在父母这里,你永远都是那个需要叮嘱你多穿两件衣服,少吃两根冰棒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授成长礼、颁发毕业证书

在妈妈、老师、孩子们的相拥和泪光中,我们的毕业典礼也接近了尾声,可爱的园长亲自为毕业生授成长礼、颁发毕业证书,授成长礼的仪式不仅正式而且庄严肃穆,当孩子走上台接过授予的毕业证书那一刻起,他们毕业了,他们也长大了!一纸证书,标志着幼儿园生活的顺利结束,预示着小学生活的开始。神圣、荣耀、幸福、激动的时刻在这一刻定格。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可爱的教师们合唱的《蒲公英》歌曲下,我们的毕业典礼也慢慢地落下了帷幕。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今天,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重要的飞跃,更是一次新的翱翔。孩子就要离开幼儿园了,就要步入更广阔的天地了,孩子们长大了,属于他们的未来充满着希望,愿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自在地在属于他们的天空中遨游飞翔,同时,也祝愿贝乐薇尔托育事业蒸蒸日上,为祖国的托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家庭是孩子生活的第一环境,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托育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我们的教育能取得最大的成果,离不开家长的理解与关爱、奉献和支持。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也将对三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并在幼儿园班级工作上有一定付出的家长表示感谢。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