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蝉鸣声声,夏日炎炎。我们的生命里,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一个会如今夏,宝贝人生的第一个毕业。

笙箫别离,夏虫低吟,再见了贝乐薇尔国际托育中心。今年八月,我们即将挥手告别,扬帆远航!

八月悄悄地来了,还记得刚入托的宝贝们,每一个天真的笑容、每一次忍不住的哭声,都唤起老师心底无限的温柔,我们一路陪伴着宝贝成长。时光飞快,宝贝们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小蒲公英也即将远行飘向远方,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了这个难忘的夏日!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盛开,一季成长,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宝贝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旅程的开始。愿你此去,星辰大海,永远被爱。

天空那么大,大海那么深,去飞去飞吧我的蒲公英。白天有暖阳,夜晚有星辰,善良的人会有善良的缘分。有雨也有风,人生的旅程,我们永远都是守护你的人!

祝福的话,不必多说,你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字字句句都包含着对宝贝们的不舍,鼓励与期望,愿宝贝们未来一路生花。被鲜花簇拥、热烈且自由,无畏追梦、赤诚且勇敢。

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它很轻、却又很重,它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又承载着希望与祝福。宝贝的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不仅给宝贝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祝福宝贝们带着最美好的期待,开启新的旅途。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可能,后来才知道,爸爸妈妈说:长大了,原来是离别!老师说:前程似锦,原来是再见!

毕业之际,别情依依,老师和宝贝们还有太多想说的话语来不及说,

爱、成长、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都汇集。在夏末秋初的这场贝乐薇尔国际托育中心共同筹办的毕业典礼,既是托育园快乐时光的完美Ending,更是孩子们幸福卓越、快乐成长的精彩呈现!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岁逢八月,万物将惜。愿青山有梦,童心依旧。花开花落,四季流转,昔日的小宝宝在贝乐薇尔的摇篮中,已悄然成长为茁壮的小树,感恩相遇,感恩时光,宝贝们在这里筑梦,向未来启航。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曾经以为光阴很慢,春夏秋冬时光漫长,然而一转身,我们宝贝毕业了。遇见你、陪伴你、守护你,对你的每一份爱都是责任,直到告别才发现姐姐比想象中的更爱你,一面面锦旗和一束束鲜花都充满了,对贝乐薇尔和姐姐们的支持和认可!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吃上一顿美美的餐点,跟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干个杯,别提多开心啦!香甜的水果茶点、美味的蛋糕点心,载着姐姐们甜甜的祝福,愿你们永远被爱!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匆匆那年,与你们的相识仿佛还在昨天,时光,已经悄悄溜走。请相信,以后的旅程中,那些美好的时光,也会慢慢地融入你们的生命中。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旅程中不怕困难,勇敢直前。贝乐薇尔的快乐生活终于一场盛夏。感谢2022年即将毕业的,宝贝和家长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时光,我们目送你们远去,送上深深祝福宝贝们,再见啦。

这个夏天,永远留在我们的回忆里,我亲爱的宝贝们,愿你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愿你们,阅遍星辰,仍是少年;愿未来的日子里,以梦为马,放飞梦想,快乐成长,飞向心中向往的地方!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