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留学南大校区服务中心剪彩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南大校区服务中心是指南者留学开设的第一家校园服务中心,标志着指南者留学在深耕校园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一直以来,诸多南大学员通过指南者留学奔赴自己的梦校。截至目前,共有60名南大学子通过指南者留学成功斩获130枚offer,其中123枚offer来自于世界Top 100院校,占比高达94.6%。

南大offer墙展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大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心颖与学员合影(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开业仪式上,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回顾了指南者留学与南大的不舍之缘,表示今年是指南者留学的十周年,十年来指南者留学通过自己的线上化模式取得了从0到1的成功,接下来将会立足校园,继续深耕留学行业。同时为了提升南大学员的留学服务体验,帮助每一位南大学员圆梦名校,指南者留学在南京大学正式开设了第一家校区服务中心。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指南者留学南大校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刘心颖也表达了对出席仪式各位学员的感谢,并且进行了2023秋季入学的申请展望与分析。在今年考研持续内卷的情况下,刘心颖对各位学员的申请建议是时间上尽量提前准备,不要过于抱侥幸心理;另一方面,在方向上可以选择多地区混申,可以有效地确保自己不被空档 。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南大学员代表的方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申请心路历程;方同学首先感谢了刘心颖老师和指南者留学的帮助,同时分享了自己如何进行GPA的提升和语言成绩的提高,另外也对专业的选择以及就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最后刘心颖表示,指南者留学凭借自己的良好口碑和专业服务,在南大学员心目中一直都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未来南大校区服务中心将继续延续指南者留学的核心优势,为南大学员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满足学员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让更多学员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