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智启北科,与梦同行!2022年9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顺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谷炜教授、应用经济系主任及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专硕中心主任王琛副教授、2017级校友吴晓光、2021级在读学员丁宇同学以及部分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与2023级的专硕备考生们云端相聚,从学校学院背景、学科培养体系、项目特色创新、招生政策发布、就读收获体验等多方位为备考生进行介绍分享、解读答疑。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谷炜院长开场致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国际认证、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合作等,充分展示了北科大经管学院一流的教学环境和科研实力。谷炜院长提出学院三全育人,全面协同;五育并举,齐抓共管的教学培养理念,倡导学以致用,融合贯通。他回顾了北科自建校以来走过的七十载风华砥砺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经管学院重视学科发展的光辉前景以及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殷切期盼。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应用经济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以中国节能为例的名师公开课。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解读,结合了学院独特的“肆现”全景案例教学来进行讲解。通过阐述概念,案例引入、理论支撑、启发思考层层递进,充分体现出“肆现”教学中的“现学现用”:学习经验与教训,总结思考和反馈。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专硕中心王琛主任进行了2023年北科大经管学院专硕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从专业学位项目“五位一体”的培养体系、课程设置、专业拓展课、案例教学、行动学习、双核培养模式、以及校企深度融合全方位解读了专硕项目,同时发布了2023年专硕招生政策。

左:主持人-19级校友杨婉莹;中:17级校友吴晓光读研感悟;右:21级丁宇同学在读分享(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依据“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的办学思路,遵循“作育英才,服务行业”的办学宗旨,培养具有战略视野和领导力的复合型企业高管。依托学院特色鲜明的学科优势、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较高的国际化水平,专硕项目已实现大数据与传统商科专业深度融合,并积极拓展商科与学校优势理工科领域的融合。2023年,学院与中国机电商会强强联合,在MBA专硕项目中增加了对外投资合作方向班的开设;同时,MEM专硕项目在原有的工程管理方向之外,新增了工业工程与管理方向,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