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院长刘芝亮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院长刘芝亮,欢迎您,刘院长!2022是教育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互联派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和进步呢?

刘芝亮:互联派坚持以“帮全球大学生找好工作”为使命,并以此为价值原点,将教育和科技相结合,追求科学化、系统化、规模化地提升学员的求职专业度、Offer率。

互联派精准链接名企与2000所海内外院校学生,一方面,为求职者提供海量校招信息、实习资讯、求职干货、职业辅导、求职技能提升等服务;另一方面,为名企提供校园招聘方案。实现名企与精英人才的双向精准匹配,服务领域涉及500强快消、互联网、咨询、金融、央国企以及汽车、地产等重点行业。

通过7年来在职前教育领域的积累与沉淀,互联派作为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成功帮助1万多名来自全球各大院校的大学生,斩获了500强高薪Offer,实现了名企梦想。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2023年互联派最大的变化是成立了“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作为院长,互联派成立“求职力研究院”的初衷和目标是怎样的呢?

刘芝亮:求职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头等大事。过去7年互联派在校招求职领域不断夯实“信息、咨询、培训”这三项核心能力,创造出一套互联派特色的、完整的求职服务体系,持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精准的课程与服务。

2023年在市场的各种不确定性下,我们成立了“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希望能够扩大和强化与企业的合作,通过更多一手的信息和资源结合研究院强大的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互联派在重点求职领域的课程质量和咨询服务专业度,从而在IT互联网、消费零售、金融、咨询、国央企等热门领域形成更加良性的交付闭环,为我们的学员提供求职成功的确定性体验。

截至目前,互联派已经拓展了500余家TOP级名企的合作招聘伙伴,搭建了优质的名企内推系统,为学员进行目标岗位的推荐。同时,互联派招募的2000名导师,均是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各行业的TOP名企,拥有丰富一线名企实战经验的资深老师。

“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会不断深化“定制化求职服务+合作企业、企业导师的强大资源”,一站式帮助全球院校学员斩获名企高薪offer。

主持人: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职前教育领域拥有无限期望。互联派针对2023或者更远的未来,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

刘芝亮:互联派连续2年蝉联央广网“年度职业教育领导者品牌”这一奖项,是对互联派 的“信任”,更是“责任”。

截至目前,互联派累计服务用户已突破600万,全球院校覆盖超过2000所。2023年,全球大学生的毕业人数还在持续增加,对我们来说实现个性化产品的规模化交付,是我们2023年面临的最大挑战。

互联派将持续以专业的人才队伍、独特的教学模式、优异的创新能力,推动全球大学生求职服务稳步提升、保障互联派学员求职成功率的稳定增长。我也期待在“互联派求职力研究院”的加持下,互联派成功帮助每个学员提升求职竞争力和求职效率,不断把名企求职这件事做到极致。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