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赛优教育入驻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的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并正式成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会员单位。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对于赛优教育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和支持,最终经过协会各个领导的深度考察与评估,诚邀赛优教育加入,成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正式单位会员。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是民政部批准注册、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管党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社会团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为其会长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社部等部委和各地区的人才交流中心均为其正式会员。

作为行业TOP级社会组织,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一直促进我国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稳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并联系其他行业组织,搭建各类交流合作平台。特别是在加强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专业的理论研究、开展行业自律与管理、促进各区域人才合作以及督促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赛优教育认同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理念,作为正在成长中的职业教育公司,赛优教育真切希望通过协会所提供的专业平台,与协会内各个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学习并借鉴最先进的发展理念,探讨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专业建设的同时,也与各个合作单位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双方针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专业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究,此后,赛优教育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在推进人力资源行业协同合作以及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积极倡导“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实践,共同为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赛优教育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深耕多年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发展,希望通过发挥教育本身的专业职能和社会责任,来推动整个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共同进步。赛优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后将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带领下,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产业化为公司发展定位,以为各类优质人才、广大在职劳动者以及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为重要职责,为稳定发展和扩大就业前景、并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合理开发利用和经济社会向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赛优教育还将持续不断优化职业教育专业实力,并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社会发展能力,为各行各业不断培育更多的优质人才。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