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美术高考人数普通上涨,平均涨幅达10%。随着美育政策的进一步推进以及国民审美的不断提升,美术早已不再是大众眼中的狭义的“兴趣班”的代表,美术对于大多数高考生来说是一次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机会,而这个群体中的一大部分人不仅仅满足于普通院校,都想冲刺美院、独立院校和各个名校去触碰更好的教育资源,但是这些学校招生人数有限且竞争激烈,所以很多学生选择寻找美术集训画室,希望借助美术培训机构的力量,录取无忧。白墙创立十九年始终领跑美术高考赛道,始 终坚持的就是“不辜负每个家庭的信任与期望”。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口碑源于实力,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白墙创始于2003年,历经19年的沉淀和发展,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摸索,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保证学生接受到正统的、科学的美术系统化知识同时,也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支撑学生走得更长远的未必是画得多好,而是学习方法,思维模式,与此同时也提供舒适的环境、全面的服务,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在此期间白墙分校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头部美术品牌学校。

现有浙江杭州萧山校区、浙江杭州上城分校、浙江金华分校、浙江温州分校、福建漳州分校、福建厦门分校、辽宁沈阳分校、内蒙古呼和浩特分校、安徽铜陵分校、江西景德镇分校、河南焦作分校、河南新县分校等校区;生源已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全国各省美术联考(统考)与美术校考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帮助温州龙湾中学、金华永康中学、宁波镇海龙赛中学、福建泉州一中、福建安溪沼涛中学、广西柳州高级中学、云南昭通市云天化中学、宁夏固原一中等实现清华美院零的突破,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员圆梦。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纯粹的教好学生才应该是每一个画室的初衷

只有实力过硬、经验丰富有自身特色教学方式的画室才能在这个优胜劣汰的环境下不断前行,目前全国性的头部美术品牌画室均是和白墙一样拥有这样的特质。白墙不断发展的很重要的依托之一就是始终坚持抓好教学,关注每一个个体,不放弃不抛弃每一个学生。

在大环境不断发展的情况下,白墙也在不断创新,开发了基于“理论+技法+素养”课程理念的白墙美育课程体系,成为极少数拥有自主课程体系的画室。本着教好每一个学生的初衷提出“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驱动”的白墙教育理念。即彻底以每位学生个体的情况为出发点,以实现每位学生个体的考学目标为唯一导向,把每位学生个体的学习过程当作独立的项目进行运作,最终帮助每位学生实现升学理想。

师资是保证教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基于这点白墙实行“强师认证体系”,优秀的教师需要具备的特质:出色的专业能力、卓越的教学技巧、良好的综合素养,外加一颗爱学生的心。由此全面考察教师专业技能、授课水平、师德师风等方面。在师资、课程体系、教育理念的保障下,白墙团队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进行升学路径规划,全程实时掌握学生学习效果,动态调整教学安排,并有针对性进行个性化培优补差及一对一专业指导,实时反馈,做到家校同步,透明化孩子的学习情况,让学生学的开心,家长放心。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近二十年艺术行业飞速发展,美术人才越来越被社会需要,社会大环境给了白墙蓬勃发展的机会。时代在发展,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是挑战也是机遇,做教育是需要时间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去等,但白墙会坚守最初的初衷与教育情怀,在坚守中不断向前,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美术生完成梦想!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