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立项结果,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思想导师陈玉秀老师主持的“新时代全面育人机制下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立项结果显示,全省仅4所高职专科院校获批立项,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为琼南地区唯一获批此立项的高职院校。截至目前,2022年度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共获批4项省级课题立项,立项数位居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前列。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近期,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党建思政研究领域喜报频传,学术氛围日渐浓厚,科研服务功能凸显。为提升学校教师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和水平,激发申报积极性,学校科研处在课题申报过程中组织全校党建、思政科研骨干教师召开“2023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学校部分已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含思政专项)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分享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科研处还对课题申报通知文件新变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课题指南、申报书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课题申报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和指导。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学校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卯足干劲,趁势而上,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学校加强思政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营造良好学术生态,提升科研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大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争取获得更多高层次科研项目和高水平、高质量研究成果。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