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老师,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拥有国内高级专注力指导师等权威资质的大白老师受邀参会,并接受了媒体访谈。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大白老师,同时,大白老师也是国内高级专注力指导师。欢迎您,大白老师。

大白老师:大家好。

主持人: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教授的课程。

大白老师:大家好,我是大白老师,目前我担任学生专注力的主讲。我们更侧重于培养孩子的习惯与能力。

孩子小学的时候,特别是在低年级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孩子在听课的时候坐不住,写作业的时候没有办法保持专注很长时间等等。诸如此类情况,其实就是孩子学习习惯的问题。

我们知道习惯的养成是要从孩子低年级开始循序渐进地去培养,这是我们所培养的一种核心能力和素养。

主持人:对于这一次做客有没有什么想要分享给我们的家长和学生们?

大白老师:我觉得这份担子不仅仅是在肯定一个老师在教学和课程当中一个阶段性的成绩,更重要的是这样的一种肯定代表着未来对我们教育的新方向、新策略的一种引导,也是强调孩子全面发展、自主发展、高效发展的一个倾向。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白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可以在明年的盛典上再次见到您,谢谢。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