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英-超能星球少儿智能运动馆,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来到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为大家邀请到的是超能星球少儿智能运动馆的事业总监李金英老师,李老师您好。请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李金英:超能星球少儿智能运动馆成立于2019年,是东方启明星体育教育旗下独立品牌,专注3-8岁少儿体能成长,为其提供适合身心发展的体适能和篮球培训。秉持以智慧科技赋能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运动课程,打造家门口的智能运动馆。目前在全国已进驻近300座城市,覆盖400多家校区,获得孩子和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主持人:我们想问问您,您是如何看待当前的教育市场,您觉得行业当中存在怎样的行业机遇和挑战呢?

李金英:2021年是体育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国务院46号文件出台,“全民健身计划”、“十四五”规划发布,给体育行业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此外,家庭消费结构升级,家长健身意识大幅提升,更加重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发展,推动了体育产品逐步向刚需化转变。但同时,随着大量企业涌入赛道,行业也面临更多竞争和更严格的监管。

对此,超能星球将努力把握行业机遇,迎合市场的需求,基于目前的篮球和体适能项目,科学培养孩子的体能基础,同时加强产品、服务的规范管理,重视教练专业培训,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以赋能更多合作伙伴,争取在全国落地更多校区和门店,更好地实现让体育教育走进每一个家庭的愿景。

主持人:面对教育市场的快速的竞争趋势,您认为一家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优势才可以去保持它的竞争力呢?

李金英:我认为最核心的能力和优势就是产品竞争力,能基于用户需求快速迭代,不断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产品。

超能星球通过OMO线上融合线下教学,配合多维智能测评系统,将家长最关心的精细数据和问题进行可视化处理,让成长有迹可循。“测、学、练、玩、赛、评”教学闭环,帮助孩子更好地掌握所学内容,循序渐进、学有所得。此外,宇宙空间风格的沉浸式场馆,全年不同主题的情景化教学,为孩子创造了一个适宜身心发展,充满想象力和互动性的运动环境。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超能星球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到我们的访谈区做客,谢谢。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