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致铭-中恩教育,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中恩教育的总裁张致铭老师。首先和我们一起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张致铭:大家好,中恩教育是中国成长型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教育、咨询专业服务机构,企业“自动运转”机制体系创设者和首选品牌。中恩教育深耕教育行业,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速度,8年时间横跨8省、打造12家直营分公司、近600人的精英团队,成为中国管理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

中恩教育导师团队由知名公司创始人、高管和各领域专家组成,围绕中国本土实践的教学研发体系,坚持“1米宽10000米深”的研发精神,专注研究“自动运转”企业机制系列课程,以实效落地显著、贴近企业而著称。已有27个行业超10万家企业走进中恩教育,99%有效,拉动企业倍增业绩50%-600%。我们的一个课程《总裁九大机制》是个爆品,服务企业超40000家,客户满意度也非常高。

主持人:面对教育市场快速发展的竞争趋势,您认为一家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优势才能保持竞争力?

张致铭:企业的竞争与变革,我们觉得是件好事,因为变革意味着更好,只有企业变革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所以一个企业在面对行业竞争与变革的时候需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其次是做出具体的改变。特别是教育企业,这个行业的意义就是为别人赋能,传道解惑,我们教育企业本身必须做到与时俱进,跟得上时代发展的脚步、跟得上行业的变革,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为用户服务。那如何与时俱进?就是学习力与创新能力!

学习力指的是企业创始人、干部团队与基层员工的学习提升能力。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只有企业的人得到了更好的成长,这个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所以说人成长一小步,企业进步一大步。中恩教育董事长贺传智老师讲过一句话,“团队学习力是企业第一生产力”,他也把中恩团队学习这件事定位为中恩的重要战略。

第二个就是创新力,创新力指的是企业组织上的提升与改变,例如:组织能力的升级、盈利能力的升级、分配方式的升级、产品力的升级等等。围绕企业战略发展与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人与组织的能力,才能让我们的企业持续保持核心的竞争力,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竞争力的问题,2022年教育行业拥有无限期望,您和您的机构在未来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张致铭:过去中恩能获得一点点的成绩,首先是感恩有这么好的经营环境,其次是感恩客户的信赖与选择,感恩中恩每一位伙伴的奋斗与付出。未来我们想要持续发展,实现企业价值,必须围绕客户持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未来,中恩教育将坚持3个维度的创新与升级:

1、产品力。只有好的产品才能满足客户价值,中恩教育一直坚持实效第一,我们的课程简单、实战、有效,致力于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落得地”,这是我们课程的特点,也是我们的研发理念。中恩教育的课程之所以实战是因为中恩不只做教育,中恩的老师本身也在经营企业,从最早一家公司到现在8省12家公司,从最早3个人到现在近600人的团队,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课程内容都是实践有效以后才跟客户分享,不只是理念层面的知识。

2、服务力。中恩坚持直营模式经营公司,直营更实战,也离客户更近,课前更有效的了解客户需求,让产品更好的升级,课程结束后各地区老师、助教能更贴近客户,进行更好的服务。中恩也在河南、河北、陕西、山东、江苏、湖北、湖南等地成立同学落地会,帮助学员课后落地。中恩认为课后比课前更重要,因此我们在后端服务投入的精力要远远高于前期营销的投入,因为信赖比利润更重要。

3、文化力。企业做快靠营销,企业做大靠系统,企业做久靠文化。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因,中恩使命:用商业智慧造福于人类幸福;中恩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中恩价值观:客户第一、真实、正能量、团队、学习、创新,中恩理念:百善孝为先,中恩到永远。中恩未来一定也会坚守与实践企业文化,为员工搭建好的发展平台,为客户带来实战落地的课程,为社会发展国家富强贡献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持人:非常感谢张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中恩教育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