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师,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声彻中国”2021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访谈间!我是主持人甄欣,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国际国内双认证的高级逻辑力指导师火箭老师,欢迎您,火箭老师。

火箭老师: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教授的课程。

火箭老师:大家好,我是火箭老师,是国际国内双认证的高级逻辑力指导师,毕业于双一流院校北京理工大学,已经有8年的教学经验了。

我所授的这门课程是逻辑力素养课程,主要针对9到12岁,也就是逻辑力培养黄金时期的孩子。通过我研发的MMG逻辑培训方法,即思维导图,思维模型,思维游戏三效合一,帮助孩子提升逻辑思维能力。

主持人:说得非常好,咱们这个课程主要在帮助孩子解决哪些学习问题呢?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火箭老师:有些孩子上课听得明白,一回到家里就开始迷糊;还有的孩子只会老师讲的例题,换个形式换个数就不会了;包括平时只会死记硬背,不会举一反三,甚至只追求方法大招,无法靠自己想出一道从没见过的题目,这些其实都是逻辑力缺乏的表现,我们的课程正是帮助孩子解决这些问题。

主持人:老师说得非常声情并茂,您所授的这门课程与传统课程有什么不同呢?

火箭老师:素养课的内容更加注重方法和思维的培养,孩子只要学会了,各门功课都可以学以致用。

除了知识的传授,还会在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期,通过我研发的MMG逻辑思维培训体系,着力开发左右脑潜能。

在习惯方面,我们也有一定的提升,帮助孩子养成善于动脑、勤于思考的习惯,在理解透彻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和应用。

除此之外,我们的逻辑力课程其实是不分年龄的,孩子在听的时候会有很多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跟着一起思考一起听,促进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

主持人:说得非常好,谢谢您精彩的分享,也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火箭老师培养出越来越多优秀的孩子,谢谢您。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