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师-火星人教育,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火星人教育CEO刘国师老师,刘老师您好。

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刘国师:火星人教育成立于2007年。火星人教育以培养职业教育人才为宗旨,2007年发展至今,成为一家集职业教育、艺术培训、艺术游学、艺术留学等连锁产业服务型教育平台。着眼于打造“职业培训、艺术指导、出国留学、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的多元化服务体系。火星人教育以尊重艺术,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确的艺术设计思维。

主持人:2022年教育拥有无限的期望,您的机构在未来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刘国师:2021年正值火星人教育成立15年,2022年也就是第16个年头,火星人教育以尊重艺术、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确的艺术设计思维,本着以知识掌握、知识传播和知识应用为基础,为社会培养大批设计师人才。

并且我们还在全国其他各个省市建立线下的校区,结合在线的网络直播,包括录播课程打造真正的O2O的翻转课堂。

主持人:作为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教育理想和社会责任在办学当中的重要性,又是如何去实践的呢?

刘国师:行业发展变化快,市场需求随时变动,一成不变的教学大纲是完全行不通的,课程的研发需要教学总监提出细节,市场总监根据市场规划按照行业动态,学员反馈、公司的要求及时制定。机构需要做好这个桥梁的工作,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精准地帮助学员适应工作岗位。火星人教育也和很多企业有合作,企业现在不缺人,但是缺人才,这样的合作方式给企业提供的是他们需要的人才,这是双赢的模式,所以我们一直在践行。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火星人教育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编辑:明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