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瑾-LECICI艺术教育,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声彻中国”2021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访谈间,我是主持人甄欣。今天我们访谈间非常有幸邀请到了LECICI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何晓瑾,欢迎您,何总。

何晓瑾: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何晓瑾:好的,谢谢。大家好,我是LECICI艺术教育的何晓瑾。很荣幸代表LECICI接受央广网的采访。LECICI艺术教育起源于2008年,以启蒙教育和素质教育为载体,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综合艺术教育创新服务。

为了给孩子提供适合的艺术教育,LECICI汇聚国内外专业艺术院校人才和儿童教育领域专家,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自主研发多元化、系统化课程体系,培养孩子对艺术的向往与热爱,提升审美鉴赏力和艺术修养。

主持人:说得非常好,何总,其实在2021年教育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变革和变化,也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LECICI艺术教育在今年有着哪些变化和进步?

何晓瑾:好的,2021年对所有教培机构从业者而言,都是难以忘怀的一年,我们克服困难,实现了艺术教育OMO的突破,夯实了产品、教学、服务的金三角,给我们亲爱的小学员和家长们带了安全又丰富的舞台体验。2022年,我们将继续奔跑在儿童艺术教育创新服务的道路上,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教学和服务,通过多元渠道实践艺术教育OMO,同时我们也会搭建专业的展演平台,把艺术体验、学习与舞台实践结合起来,让孩子们享受完整的艺术教育。

主持人:面对教育市场快速的竞争趋势,您认为一家好的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优势才能保持住我们的竞争力?

何晓瑾:我们认为未来的艺术教育一定是弱营销,强教学的,教育就该回归教育的本质。把握这一点,就不会陷入恶性竞争陷阱,反而会让正向口碑说话,形成良性循环。简单来说,我们立足3点:

一是我们研发适合每个年龄段孩子的课程。作为少儿艺术教育的佼佼者,LECICI艺术教育坚持“双专业”,艺术专业教研团队和少儿教育专家深度融合,通过十多年的一线打磨,坚持探索专业创新与课程产品升级,研发独具特色的儿童艺术课程。今年11月,我们与舞拾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原有自研幼儿舞蹈课程基础上,在6岁+儿童、青少年等多年龄段舞蹈课程研发方面,展开深度专业的合作,致力于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更优质的课程产品和服务。

二是我们寻找并培养适合孩子的老师。并不是专业院校毕业的老师就适合教孩子,专业和教育是需要兼顾的,缺一不可。专业的训练方法并不完全适合启蒙年龄阶段的儿童,一定要从兴趣引导的角度,循序渐进,激发孩子对艺术学习的热爱。

LECICI艺术教育始终关注教师成长和职业幸福感。2021年我们进行了数十场师资培训,优秀的教研团队老师们,扎根北京,心系全国,为全国各地艺术老师带去专业的艺术课程教学指导。除了线下的专业指导,我们还为老师们提供个性化、灵活丰富的线上培训服务,带领老师专业成长。今年8月底,我们为北京地区的老师们提供了舞蹈、声乐、钢琴、主持表演等艺术课程的培训服务,并进行了精彩的团队建设活动。老师们获得了专业提升和团队归属感,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为孩子们带去高质量的艺术教育。

三是我们提供并创造展现风采的舞台。艺术学习和其他兴趣培养有个明显的不同,艺术学习需要舞台。甚至可以说,舞台表演是艺术学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LECICI有很多舞台实践的机会,每一次演出既是阶段学习的汇报,也是舞台展现的训练,演出完成之后,孩子很有成就感。这就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助力孩子更加努力的进行基础训练。

今后,我们也会围绕着孩子们的艺术成长,探索更多元的呈现方式,让艺术融入生活,让孩子们在艺术陪伴的人生路上遇见美丽、遇见爱。

主持人:好的,谢谢何总,您的介绍非常全面,也希望的确像您说的能为我们更广大的儿童和家长提供更为专业化的艺术服务,也祝愿LECICI艺术教育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何晓瑾:好的,谢谢主持人。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