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皓-乐考网,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乐考网事业部总经理杨智皓老师,杨老师您好。

杨智皓:您好。

主持人: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杨智皓:大家好,我是乐考网负责人杨智皓,乐考网是一家线上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为考生提供金融、财会、建筑、医药等培训服务,帮助上百万学员实现职业梦想!很高兴今天能够在这里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教育领域在 2021 年有着非常大的变革和变化,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有着哪些变化和进步?

杨智皓:教育领域在2021年确实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国家今年6月份颁布的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明确指出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一样重要;也就是说,在政策方面,国家把职业教育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也为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这个大背景下呢,会产生更多的职业教育机构和职业培训种类,职业教育市场会进入新格局。

乐考网作为老牌的职业教育机构,在这一形式下,会主动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好正规化办学,把更多的人力物力资源投入到教学产品研发、专业讲师团队培养、教学实训等各个环节中去,既能保障教学质量的基础,同时也与国家的政策号召高度吻合。

主持人:面对教育市场快速的竞争趋势,您认为一家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优势才能够去保持它的竞争力呢?

杨智皓:确实,如今职业教育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相当于一条越来越拥挤的赛道,想要在这条赛道上跑得快、跑得稳,我认为核心竞争力仍然是现在的产品和服务。

首先说产品方面,乐考网有自主研发的一整套融合的学习式平台,通过多年的实践,这套方案也是越来越成熟,受到了百万学员的一致好评。在技术层面,我们也一直坚持研发投入,不断通过现有的5G、AI、大数据、直播技术等,对整套业务流程进行赋能。

除了产品研发之外,我们还非常看重的一点就是服务,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在学员学习的整个过程中双师伴学,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能力与个人状况,采取不同的教育方法,做到因材施教。

同时,我们认为做教育不能浮躁,要脚踏实地,这样才能越走越稳,走得更长久。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落实好国家要求,在培训中传播正确的价值观,才能永久保持竞争力。我们相信在未来能有一个长远的发展,一定是踏踏实实做教育、勤勤恳恳搞研发的企业,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乐考网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来到我们本次年度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谢谢。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