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 为了庆祝中国MBA教育30周年华诞,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将于2021年12月24日,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2021MBA教育年度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中国MBA教育网和中青世纪承办,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各界领导、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济济一堂,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MBA教育行业从业者、MBA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