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节,总有一些建设者为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能回家过年。今年春节,在位于江西的樟吉高速改扩建、昌景黄高铁施工现场,工人们都将在工地上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位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新溪乡的樟吉高速改扩建的施工现场,两台旋挖钻机正开足马力进行钻孔,挖掘机、装载机、吊车、混凝土罐车有序开展作业,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樟吉高速改扩建项目总工程师张伟:主要是对桩基的施工,我们采用四台旋挖钻全面推进桩基的施工,确保我们在两个月之内能够全面施工完成。

今年春节期间,200多公里的昌景黄铁路江西段共有2000余名参建人员坚守岗位。昌景黄高铁是国家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东至安徽省黄山市,全长289.908公里。线路多次跨越大江大湖,建成后将极大带动沿线城市经济发展。

编辑:王一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