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6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六月盛夏,英雄城绿意盎然,生机勃发。6月3日,安利纽崔莱·2023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九龙湖音乐喷泉火热来袭!邀你一起,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

比赛现场

当天9时许,南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4000名参赛者先后冲出起跑线,朝着目标,出发!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红、蓝、绿、紫四色“战衣”,一路逐风,奔跑在南昌红谷滩区的大街小巷、景点地标,感受“醉美南昌”的多样魅力,传递出对奔跑的享受、对这座城市的热爱。选手们在考验体力脑力中,在奔跑和挑战中,享受乐趣,绽放自我,燃动英雄城。

与过去七届赛事相比,今年的赛事主题线路更加丰富。共设计了8条线路,包括特种兵打卡南昌、“不负韶华”障碍挑战、“激情青春”障碍挑战3条博览赣江主题线路,缤纷童萌、童趣无限、亲子时光3条真趣九龙湖亲子线路,以及VR飞越未来、安利红谷滩2条特色线路。选手们用最快的速度跑遍魅力红谷滩的大街小巷,体验城市美好,领略美丽的江湖风光。

红谷滩区作为南昌构建“一江两岸”城市发展新格局而设立的新型城区,本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将红谷滩区的数字经济、未来产业、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等融入比赛的各个任务挑战环节,通过定向运动趣味打卡的形式,鼓励选手们在妙趣横生的任务中,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快乐竞争,用脚步丈量魅力红谷滩,尽情领略她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发展之美,感受定向赛带来的魅力与乐趣,彰显南昌独特的城市魅力,人与城与景交融,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外,九龙湖在6月10日-11日还将迎来2023年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可谓是热闹非凡,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也能为国际龙舟赛营造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用脚步丈量红谷滩九龙湖之美,力促文体旅商贸的全面提升,进一步为九龙湖聚人气、强经济、促消费,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本次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不少参赛者在完成各个点标任务后,顺利返回九龙湖音乐喷泉参加闭幕式。赛事方依照各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每条线路分别决出了第一、二、三名。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